HUA子

寫做HUA子,讀作ㄏㄏ
挖坑不填坑(X
只要爬牆爬的夠快,就一定有糧吃ᕕ(ᐛ)ᕗ

【拔杯】秘密(HP AU)

沒有後續,就是腦衝寫的段子,想看太太們寫HP梗啊啊啊

正文:

  威爾突然想起前幾天翠老妮教授對他的未來的評價。
「在漆黑的夜晚,你的命運會有劇烈的改變。」
  上過占卜學的學生都知道教授的占卜十分的不準確,所以威爾當時也就聽聽就過,但他現在突然覺得他就像是被亂槍打中的鳥兒一般。
  現在在他面前的是史萊哲林的級長,他沒記錯的話,他是叫漢尼拔·萊克特。他是個很出名的人,身邊總是充滿著擁護他的人們,但他最常聽到他的名字是從家庭小精靈那,他們總是跟他抱怨萊克特主人搶走他們的工作。
  威爾曾近距離觀察過他,在他完美的皮囊下是個控制狂,他沒有跟這類人交流的習慣,萊克特當時轉過頭對他微笑對威爾來說根本能說是惡夢,他能感覺到萊克特的心裡藏著惡魔。
  但他為數不多的朋友,阿萊娜似乎對萊克特十分欣賞,他沒記錯的話,他們似乎在不久前交往了,阿萊娜直說要介紹他們認識,但被他拒絕了。
  現在他十分後悔沒阻止這件事情。
  萊克特手裡抓著某個學生的心臟,鮮血噴灑在他的身上跟臉上,威爾覺得他窺探到了真實的萊克特。他不敢輕舉妄動,雖然他的腦子很清楚的知道他該有所作為,那個到處殺害學生的怪物其實就是史萊哲林的級長。
「是誰在那裡?」萊克特的聲音隱藏不了他顯而易見的愉悅
  就算身穿著隱形斗篷,威爾也不敢呼吸,他覺得他就要被萊克特抓著了,在萊克特越來越近的腳步聲中,他只能夠希望自己別開始顫抖。
  在威爾感覺到萊克特就離他幾步之遠時,他停下來了,他覺得萊克特似乎吸了口氣,如果不是他的錯覺,他可能在聞他。
  在他以為萊克特也要把他的心臟拔出來時,他聽到腳步聲走遠了,在腳步聲響起前的笑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錯覺。

  威爾不知道他昨天是怎麼去餵完溫斯頓後回到寢室的,但他如此感謝,感謝他還活著,感謝他還有辦法去警告阿萊娜還有教職員們。
「威爾,抱歉,希望我能夠這樣叫你。」萊克特的聲音從威爾的背後傳來
「我有這個榮幸能夠邀請你一起共進早餐嗎?」萊克特的聲音在威爾的耳邊傳來,威爾十分確定他絕對被聞了一下
「我...」威爾在努力的思考著怎麼拒絕,但他的腦袋現在一團混亂
  天知道萊克特為什麼會一大早出現在雷文克勞的宿舍門外,他絕對是知道了威爾就是昨天撞見他犯罪現場的那個人。
「鑒於你昨天粗魯的行為,我想你不應該拒絕的,威爾。」
  我完蛋了,威爾默默的想著。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