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子

寫做HUA子,讀作ㄏㄏ
挖坑不填坑(X
只要爬牆爬的夠快,就一定有糧吃ᕕ(ᐛ)ᕗ

【RF】盡頭

跟朋友玩你的詩歌我的故事產生的短打,大概算是片段了...莫名的都從特工的角度著手

正文:

  他在找尋完結自己的方式,他知道只要自己一個動作,他絕對可以以最輕鬆的方式死去,但他不能這麼做。
  Jessica因自己而死去,他辦不到用這種方式完結自己,這樣對Jessica太不公平。
  他嘗試讓那個人體會Jessica的痛苦,如果能夠讓他再次活過來,他還有很多方式讓他後悔他所做的一切。
  但最大的罪人或許是他自己,如果他當時請她等他,如果他老早辭了他那糟糕透頂的工作——。
  他在列車上思考,他還沒決定他自己的末路,他對自己的去留感到迷茫,如果有人能夠為他做抉擇的話——。
  他從來不是個勇敢的人,他在Jessica身上體會到了,也在Kara身上體會到了,現在在他自身上體會到了。
  他無法判決自己的審判,但他可以想像到——,他會凍死在哪個街頭,又或是被街頭混混毆打致死,又或是被他的前同事們殺死,又或是他會決定結束他自己。
  他覺得自己很可笑,他從沒想過自己會活的如此失敗,他想不出來他做過任何能夠支撐他活下去的事情。
「我不覺得你需要互助小組,也不覺得你需要任何心理醫生。」
「那麼我需要什麼?」
「你需要份工作,Mr. Reese。」
  他不覺得這個穿著高級三件套的小個子能夠左右他的未來,但他提供的工作很不錯。
「遲早有一天我們會死,真的死掉的那種。」
「如果你想退出的話,我會給你一大筆錢,你能夠逃的遠遠的。」
  他不需要再逃,如果因此而死去或許也不是太壞。

Fin.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