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子

寫做HUA子,讀作ㄏㄏ
挖坑不填坑(X
只要爬牆爬的夠快,就一定有糧吃ᕕ(ᐛ)ᕗ

【盾鐵】心之所想

OOC!OOC!OOC!重要的話說三遍,不喜別噴。

Tony生日快樂!第一次跟本命一起過生日,真是作夢都沒想過(狂歡亂舞

原本只是想虐/盾,結果被我寫成了哭哭隊長,嗯,如果隊3後真的有這畫面其實還滿振奮人心的(?

文章前提:隊3後,Steve過於思念Tony,以至於他幻想出了一個Tony,然後他們開始Steve最喜歡的『談談』活動

「嘿,Steve,你怎麼留了個大鬍子?」
  在與T'Challa交談過後,Steve回到T'Challa為他們準備的個人房間,而Tony正坐在他房裡的沙發。
  但是,不,不可能,Tony Stark不可能在瓦干達,鑒於他才剛從新聞上看到他。
  但基於各種因素,Steve迅速的關上房門,像是怕被其他人發現一樣。
「別緊張,大/兵,我想你很清楚我不是真的不是嗎?」Tony乖/巧的坐在沙發裡,整個人陷入其中,他穿著上一次除了裝甲的衣服
  上一次他們談判破裂的那套西裝,那條紅/色領帶,還有那副墨鏡。他上次沒仔細注意,但這次他發現這套服裝穿在Tony身上可以被稱為完美。
  除了被墨鏡遮住的那個黑眼圈。
  如果這一切都是他的潛意識在作祟,那麼那個留在Tony臉上的黑眼圈一定是在指責他。
  指責他為什麼要隱瞞一切,為什麼不站在他那。
「嘿?別就這樣把我放置好嗎?顯然的,我一個人在這個無趣的房間一整天已經夠無聊了。」Tony正如同他所想像的手舞足蹈的比劃著
「抱歉,但是——」
  但是你根本不在這裡,這一切只是我的想像。
  Steve張了張嘴想反駁,但又覺得跟自己想像中的對象講話似乎有點奇怪。
  畢竟這一切就只是Steve自己的想像不是嗎?誰會跟自己的想像說話呢?
「我想這就是我之所以會出現在這裡的原因,你想跟我說話,於是想像了一個我。」Tony對Steve拋了個媚眼
「我想,你為什麼不坐下呢?鑒於我們間的『談談』可能短時間不會結束,還是這是什麼90歲老年人保持身體健康的秘訣?」Tony拍了拍他身旁的位子
  於是Steve坐在長沙發的另一頭,中間隔了個位子。
「你似乎坐的有點遠啊,士/兵。」Tony對他瞇起眼睛,「不過鑒於這一切只是你的想像,我想就隨你了。」
  Steve覺得這個Tony跟他所認識的Tony不太一樣,他所認識的Tony似乎沒有在他面前如此放鬆。
「是的,因為你希望他如此,所以——。」Tony他指指自己,然後擺出個你知道的表情
「顯而易見的,你想跟我談談。」Tony對Steve比劃著,「然後你滿足了自己的願望。」
「如何,大/兵?你願意正視自己所追/求的事物嗎?」小個子的男人語氣曖昧,但身體卻沒有靠近Steve一絲一毫
「什麼?正視什麼?」Steve說話的樣子有點結巴,但他沒有移開在Tony身上的目光
  既然這一切都是他的想像,那麼就算他用什麼樣的目光注視著Tony,也不會讓他們的關係更糟了不是嗎?
「甜心,認真的?你確定要照這種模式繼續『談談』嗎?」Tony抬起一邊的眉/毛,用一種『你在開我玩笑』的表情說著
「我不、等等,你叫我什麼?」Steve似乎有點受到驚嚇
「喔——,Steve,你認真的,就算我只是你他媽的想像,你也不願意正視這一切是嗎?」Tony語氣有點歇斯底里,「你他媽的用著什麼樣的目光看向Tony Stark,你自己心理沒有他媽的B數嗎?」
「禁/止『語言注意』我,Rogers!」Tony用手指指著Steve的胸口
「我、我不是我沒有——」Steve臉頰明顯的漲紅
「你就是你就有,Steve,鑒於你是個正直的美國隊長,為什麼就算對自己也說不出實話呢?」Tony眨眨眼後繼續說:「還是你得了面對Tony說不出實話的疾病?」
  Steve張了張嘴,試圖想要辯解,但最後他只是垂下眼,不再去反/抗這一切。
「你贏了。」Steve抹了把臉
「所以?」Tony對他偏了偏頭
「我很抱歉,Tony,我對你做的那些,我很難過,我——我很想你,Tony。」Steve像是自言自語般的說著,他沒有去看Tony,他害怕Tony責備他的表情
「嘿,Steve,看看我。」Tony的聲音不如想像中的充滿怒氣跟失望,他的口氣更像是試圖安慰Steve
  Steve幾乎用盡全力才把目光從地板轉向Tony。
  他到底為什麼要如此認真,說到底,這就是他愚/蠢的幻想罷了,他就該他媽的停止這一切。
  去他的,語言注意。
「嘿,大/兵。」
  但Tony就只是笑著看著他,像是『好孩子做得好』的那樣。
「Tony——」Steve開了口才發現自己的聲音哽咽著,他用/力眨了幾次眼才讓眼眶的淚水不滑/下
「噓——,Steve,還記得嗎?我是你的想像,所以就算你哭的亂七八糟,像流/浪漢一樣,我也會對你笑的。」
  Steve覺得自己快看不清眼前的人,真神奇不是嗎?他就只是笑著在那裡說了幾句話而已。
「Tony——,我很、我很抱歉。」Steve就想告訴Tony,「我很抱歉。」
  他希望自己剛剛有把房門鎖上,如果有——,無論任何人看到美國隊長一個人在房間裡哭的七零/八落的,他想可能會讓那人很驚恐。
「但都過去了,Steve,我們無/法改變已發生的事情。」Tony就那樣輕輕的說著,「不過未來是可以改變的,大/兵,下次你能夠做得更好,對嗎?」
「四倍學習力?」
  Steve不小心笑了出來,「是的,四倍學習力。」
「下次,你該把剛剛的話都告訴Tony。」Tony對他眨眨眼,「真正的,你懂我說的。」
「辦得到嗎?士/兵?」
「是的,長/官。」
「把你的臉擦一擦,流/浪漢,髒死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