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子

寫做HUA子,讀作ㄏㄏ
挖坑不填坑(X
只要爬牆爬的夠快,就一定有糧吃ᕕ(ᐛ)ᕗ

【RF】喜歡的理由

十分短的片段,太久沒寫文就當練手,原本想寫到S5,但太痛了,所以就到S2就好。

正文:

  John Reese曾經死過,又活了下來,但活下去對他而言如此煎熬。
  在失去Jessica後,他不知道活下去的意義,他以為自己在打擊壞蛋們,但到頭來卻發現他們就在自己的家門口。
  在他沒有鼓起勇氣說出那句話時,Jessica的命運就因他而改變了。
  而Harold Finch在他找尋最有效率的死法前找到了他。
  起初他以為他只是個想找人跟蹤自己情人的無聊有錢人,當然後來他知道他錯了。那身著精緻三件套的人告訴了他一切,並告知他——他永遠不會欺騙他。
  「我是個注重隱私的人。」,這是他新老闆的原話,但顯然John Reese絕不會是個能夠忍受資訊不對等的人。於是他們一邊救號碼,而他一邊跟蹤自己的老闆。
  「來嘛,問我任何事情。」,奇怪的是當Finch說出這話時,他沒有選擇藉此去探窺Finch的秘密們。
  「不了,你明天醒來會後悔的。」,這是Reese的真心話,他知道他如果真的想知道Finch住在哪,他有許多辦法,但他不想讓Finch不開心。
  他在Finch容忍的範圍內窺視著他。
  他感謝他給了他一份工作,某些方面來說,Finch就是John Reese的心理醫師,當他某天醒來時發現自己感到幸福時,他深深的這麼覺得。
  Finch可以說是他的心靈支柱,當他知道Finch的備用方案時,他知道了他不能沒有他。Harold Finch救了他,而他無法對他的消失視而不見。
  他對他老闆漸漸對他展露的信任感到開心,沒有號碼的日子裡,他們一同去看電影,就算他看的昏昏欲睡也樂此不疲。
  於是他想要的更多——在一天沒有號碼的日子裡,他親吻了Finch,在他早晨進入圖書館時,發現了明顯是徹夜工作後趴在電腦桌上睡著的Harold。
  出於某些不明的意圖,他輕輕的在Harold的頭髮上親吻,然後他出門為自己跟老闆買了早餐。
  他比以前更容易露出笑容,並且感到如此幸福,而他從沒想過。
  他或許會要的更多,但目前他滿足於現在。

Fin.

评论(4)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