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子

寫做HUA子,讀作ㄏㄏ
挖坑不填坑(X
只要爬牆爬的夠快,就一定有糧吃ᕕ(ᐛ)ᕗ

【燭壓切+安定】春夜番外-所謂秘密可能早就不是秘密了?

PS.這篇是用安定的視角看燭壓切,安定沒有CP,大魔王安定很可愛呢

雖說本來要周更文的,但新工作比我想像中的累..所以就看狀況更了,總之就是盡力

然後有看春夜本篇的人應該有注意到有些台詞,我自行改成自己覺得順的,所以看到覺得怪怪是正常的XD

但我也很怕哪裡打錯,所以有問題都歡迎提出!!個人在寫作方面還是算生手,希望是可以更好

《正文》

把頭留下,然後去死吧。

 

        我是大和守安定,是沖田的愛刀之一。雖然很難駕馭,但我認為能力方面還是不錯的。

        身為初期刀裡的一員,主人對我們疼愛的程度有所改變也是眾所皆知的事情。清光總是吵吵鬧鬧的要我一起想能夠變的更可愛的方法,但就算是真的變更可愛,主人會不會改變心意也是很難說的事情。

        不過就先不談這個,最近我想跟燭台切談談有關於食物方面的事情,不過都找不到洽當的時機。

        對此,我感到很生氣!

        我想吃辣的食物,不過最近的餐點都逐漸變成甜的口味。食慾之秋不正應該要大吃嗎?對於偏甜的食物,我心裡上是拒絕的。吃著刺痛口腔的料理,然後在微涼的天氣裡出一身汗,想想都覺得很暢快。

        所有偏甜的料理都是邪教!

        不過正當我每次要找燭台切討論這件事情時,不巧的都不是可以討論的時機。

        第一次我走進廚房時,才剛走到廚房的入口處,我就聽到裡面傳來唱歌的聲音。仔細一聽發現莫名的是首有關於烏龍麵的歌,再仔細一看,發現竟然是被大家私底下稱為魔鬼的長谷部在唱,而燭台切竟然在一旁和音。

        我想一定沒有人能夠體會我當時的心情。我只能靜靜的把門關上,然後拿那些歷史修正者出氣。清光在一旁喊著,「安定你感覺真像個大魔王,這樣一點都不可愛。」的時候,我只顧喊著「喔啦喔啦喔啦!」。

        後來我決定不去廚房,要找大將的話,就直接到最後點就對了。所以我直接到燭台切的房間去找他,但是拜訪了幾次都沒遇到。

        燭台切不是什麼神祕小精靈吧?

        之後我從短刀那裡得到消息,說燭台切最近常常跟長谷部在一起。……果然要找大將的話,也只能走到最終點了,是這樣的吧?

        雖然我萬分不願,但也只能上了,沒什麼比上戰場更困難的吧?

        於是當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打開近侍的門時,我只看到燭台切欺身壓在長谷部的身上,長谷部臉上還莫名的臉紅。當下他們一齊朝我看來時,我一時想不出來我來幹嘛,於是把門關上後離開了,走的時候還聽到他們兩吵鬧的聲音。

        後來燭台切用跑的追上我,說是長谷部最近有點感冒了,所以他在幫他檢查。看著臉上帶著奇怪掌痕的燭台切,我「嗯嗯。」的回應,一時間忘記要跟他討論有關料理的事情。

        後來想到的時候覺得真是後悔。

        燭台切與長谷部的關係我一點都不想去了解,不論是喜歡一個人的長谷部為什麼會接受燭台切,又或是燭台切為什麼這麼喜歡親近難相處的長谷部,這點事情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也不想參予進去。

        怎麼想都覺得是件麻煩的事情。

        但該死的是我目前要找燭台切解決有關餐點的問題就必須碰上他們兩無聊的相聲,那是種沒有辦法融入的氛圍,我為此感到苦惱。

        如果是沖田君的話會怎麼做呢?

        我想了一夜還是沒想出任何方法,燭台切還是好應付的,但對於長谷部我真的很不擅長,他們兩個在一起時更難。

        想到最後還是忍不住睡著了,但夢裡一直遇到他們兩,然後我在一旁插不上話,這根本是地獄!被清光吵醒時,我差點就要抱上他感謝了,但我睡的太差,一時間爬不起來。他問我夢到什麼,他醒來時發現我皺著眉頭很痛苦的樣子。

        「你不會想知道的……。」我只能嘆息的說。

        「哈?」清光一臉懵懂的樣子

        早飯的時候我戴著沒睡好的黑眼圈,然後皺著眉頭喝著偏甜味增湯,內心想著今天要去哪出陣好呢,一時間沒注意到燭台切坐到我的邊上。所以他突然跟我說話的時候我有點嚇到,差點都要拔刀了,還好刀還放在房間裡。

        「今天的料理不好吃嗎?」燭台切突然這麼問我

        「長谷部呢?」基本上他們兩幾乎是綁定出現的,自從發現後,我已經默默接受這事情了,所以一時間的反應是問長谷部

        「他還在與主人談論些事情呢。」燭台切帶著微妙的表情說著,那是種我看不懂的表情

        這樣啊,啊不對,現在正好可以說那件事情!

        「燭台切,我想與你討論件事情。」

        「欸?怎麼了,你想跟我說什麼呢?」燭台切對於我突然放下碗筷,並且正坐的朝向他這個行為有點驚訝

        於是我跟他好好的宣揚了辣味料理的各種好處,連大家都吃飽離開了也沒注意到,最後是長谷部闖進來對燭台切說「原來你在這裡啊。」,語氣聽起來有點像是短刀們與一期說話的感覺。

        後來燭台切答應會試著把料理做成兩種口味,「我真是大意,竟然沒注意到這件事情。」他帶著有點抱歉的語氣說著,然後起身問長谷部要吃點什麼嗎。

        反正目的達成了,我就盡速的撤離,他們愛怎樣就怎樣。

 

        後來燭台切確實開始做起兩種風味的料理,甜的給短刀們吃,然後不甜的給其餘刀劍們,我默默的注意到長谷部吃的是偏甜的料理。然後我想著燭台切整天做各種甜點到底是給誰吃呢?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