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子

寫做HUA子,讀作ㄏㄏ
挖坑不填坑(X
只要爬牆爬的夠快,就一定有糧吃ᕕ(ᐛ)ᕗ

【拔杯】如你所願

最近的生活一團混亂,總之還是爬起來增加點產量。
梗來自《威尔·格拉汉姆的秘密日记》這篇文(sy跟lofter上都有),感謝作者跟譯者,這是我看過最有趣的一篇同人文,我從頭笑到尾XDD覺得唬爛王這個稱呼莫名的適合拔叔。(不,我沒有名片,謝謝,醫生)

文章前提:時間發生在S2威爾無罪釋放後,阿萊娜在某天去威爾的教室拜訪他

正文:

漢尼拔就是個他媽的唬爛王

「What?威爾?你再說一次?」阿萊娜以為自己聽錯了
「我說漢尼拔就是個他媽的唬爛王。」威爾不厭其煩的再次重複他剛剛的話
「好吧,我一直以為你們是朋友。」
「是的,我們曾經是的。」
「威爾?你在這裡。」漢尼拔突然間的開門嚇到了裡面談話的兩人,「怎麼了?我需要等會再過來嗎?」
「不了,但我想你應該敲門?」威爾一臉平靜的說,就像是剛剛說漢尼拔是唬爛王的人不是他一樣
「我敲了,但我想你們可能太過於沉浸在談話裡而沒有注意到,抱歉。」漢尼拔看了眼兩人然後垂下目光
「沒關係,我們並沒有在談論什麼重要的事情。」威爾用漢尼拔看不見的一隻眼對阿萊娜眨了眨
「是的,我們只是在談論些日常。」當然,作為威爾的朋友,阿萊娜理解威爾想表示什麼
  而威爾只是對漢尼拔笑了笑。
「我想你一定是有事才會來找我?」
「不,我順路經過,就是想來拜訪你。」漢尼拔說,「是否過於冒昧了?」
「不,我想不,或許你能夠邀請我一同共進晚餐?」
  漢尼拔顯而易見的露出愉悅的笑容。
「我很榮幸能夠邀請你,威爾,只要你想,我的餐桌都將留有你的位子。」
「而我想起我晚上似乎有個邀約。」阿萊娜試著讓自己露出個看起來不尷尬的微笑
  她從來搞不懂威爾跟漢尼拔間的關係,在威爾入獄後更是如此。
  如果不是因為她知道威爾和漢尼拔的性向,她會以為他們在談戀愛,天啊,這真是讓人難以想像不是嗎?
「慢走,阿萊娜,很高興今天跟你的談話。」
  雖然阿萊娜之前拒絕了威爾,但她不得不說,威爾剛剛在一瞬間的笑容真是夠魅惑人的。
  她第一次在威爾的臉上看到這種表情,她微微睜大了眼,克制讓自己的表情別太驚訝,漢尼拔還在一旁看著一切呢。
  於是她點點頭後,讓自己不那麼的不失禮節的、逃走。雖然她不理解,但第六感告訴她快離開這裡,見鬼的。
「那麼,你有什麼主意,威爾?」漢尼拔巧妙的在阿萊娜走後佔領了威爾對面的位子
「晚餐?我想這應該交給你,沒人比你更適合選擇入口的食物。」威爾放鬆的往後坐著,適當的表現出他想讓漢尼拔看見的
「謝謝你的抬舉,威爾。」漢尼拔垂下眼看了看身下的威爾,「但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夠一同參與。」
「我想我會的,我會嘗試的。」威爾抬起他的眼看了眼站在他隔桌對面的醫生
「我們該走了,威爾,免得延誤到晚餐時間。」
「如你所願,醫生。」威爾對漢尼拔扯了個完美的微笑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