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子

寫做HUA子,讀作ㄏㄏ
挖坑不填坑(X
只要爬牆爬的夠快,就一定有糧吃ᕕ(ᐛ)ᕗ

【POI 】推薦隨緣上的RF文

以下都是能夠在隨緣上找到的文~啃舊糧已久..有好文拜託推薦!!

1.The Reese Technique and the Finch Response

喜歡這篇文特工跟宅總互相調情的感覺,雖然宅總展現他優越的調情技巧,但還是敗給用老套招數的特工。人帥真好,我也想泡宅總。

2.既失既忘

大概只有RF同人才會出現這種特別的題材,逐漸失去記憶的宅總要心疼死我TvT但如果S5用這種方式結尾反而很暖。很虐很暖的文。

3.玫瑰之吻

喜歡這篇的肉!!特工跟宅總糾纏不清的片段非常棒!!而且肉好吃!!!

4.模拟现实(主HF,坑)

肉好吃!!(嚼嚼)喜歡HF的我大滿足,幾乎都是肉!!!

5.The Problem with Children(坑?)

我自己很喜歡的RF ABO文,主要是肉,很喜歡宅總要求特工不要標記的片段。日常追妻的特工XDD

6.鸠占鹊巢(RF/HF)

看這篇文入HF坑,喜歡典獄長假裝是特工後被識破那,後面的HF肉好吃(嚼)。

7.十年的告白(坑)

穿越梗,特工穿到10年後。坦率的宅總跟年輕氣盛的特工..好吃。(莫名有種NTR感)

8.Hope Springs

婚姻諮詢梗,在上個坑時就超喜歡這個梗的!!希望還能看到。

9.你往何处去?

算是宅總的戀愛史..?喜歡這篇有點迷茫的宅總,只能說他失去的太多,願世界能待他好。

10.一步之遥(坑?)

日常談戀愛的RF,為什麼官方不這樣寫劇本..(哭泣)。

11.风暴

被下藥的特工,半強迫梗,特工被自己嚇到那,我不知道該哭還該笑,哈哈哈..。肉好吃~

12.老有所依

老年RF,看完覺得想哭..。

13.Man in Uniform

軍裝PLAY不看嗎!!!(完全曝露喜好)

14.Call Me Maybe

立場互換的RF,看特工老套追宅總還滿有趣的XDD

15.Enigma

STK特工..連宅總上過的人都..咳咳咳..,「你這是在幹什麼,John?」這句話很厲害。我是特工都要被嚇死了XD

16.技术支持

另一種方式展開的RF,也是滿有趣的,開房那裡非常//

17.自由裁量

另外一種展開的S4劇情XDD他們到底怎麼想到要用情人的方式避開Samaritan的(沒眼看)。但認真談戀愛很可愛~

18.非常注重隐私之人

拯救世界的RF,為了特工曝光自己的宅總,這篇的宅總帥炸!!!

19.科罗拉多

特工死後為自己打造一個John Reese的宅總,有點虐,但很棒。

20.同居那些事儿

日常RF,甜!!!看到要睡浴缸的特工都要笑死我XDD

21.水渍(坑?)

日常歪膩的RF//

22.异客之城

在原有的劇情上加上點科幻劇情,滿有趣的。喜歡只吃狼人特工糧食的吸血鬼宅。

23.why don't we get together and call ourselves an institute

RF決定讓他們的假身分好上,好不那麼引人注目。很可愛的一篇文,看下屬的吐槽很有趣XDD

24.Havoc

403黑道宅梗,我超喜歡403宅,要可愛死我了,肉好吃!

還有收藏一些文章,等改天有空再寫了,這幾篇目前比較常看。有好文歡迎推薦~想吃新糧..孤單寂寞覺得冷..

許願哪天能看到脫衣舞男梗。(肖想這個梗很久)

评论(5)

热度(531)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